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牌轮胎是哪个国家的

轮胎有很多的品牌,最出名的就是米其林了,而马牌轮胎在近年销量也不错,那么马牌轮胎是哪个国家的呢?

马牌轮胎是哪个国家的
马牌轮胎是哪个国家的

1、马牌轮胎是德国的。它有两个子品牌,分别是将军轮胎、象牌轮胎。德国马牌轮胎隶属于德国大陆集团,是欧洲第一大,全球第四大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原配车型有宝马新3系和新X5,广汽菲亚特的菲翔,保时捷Macan,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还有奔驰、奥迪、路虎,捷豹等一众车型。

2、马牌轮胎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公司最初的产品是橡胶制品和实心马车和自行车轮胎。1987年,将军轮胎被大陆马牌轮胎所收购,从此将军轮胎成为马牌轮胎旗下的独立子公司。将军轮胎主打的是suv市场,而马牌轮胎主打的是轿车市场。

3、将军轮胎是美国的一个汽车轮胎品牌。创立于1915年,它的总部位于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的米尔堡,隶属于大陆马牌轮胎公司。将军轮胎生产的suv车型轮胎系列有着比较出色的排水性,并且可分为公路、全路况和极限泥地三种定位,为具有不同的需求消费人群提供了选择。

4、象牌轮胎在国内并不多见。因为象牌轮胎并不是汽车轮胎生产商,而是一个机车轮胎生产商。象牌与马牌属于同一个集团Continental(德国大陆轮胎股份公司)的,马牌做汽车,象牌做机车都是顶级胎。

以上的就是关于马牌轮胎是哪个国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