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社保查询电话是多少

个人社保是指我们通常所说的以个人名义参加社会保险,按照文件的话说,应该是“个体劳动者、自由职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个人社保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基本保障,那么西安社保查询电话是多少?

西安社保查询电话是多少
西安社保查询电话是多少

1、西安市社保局电话是12333。

2、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始建于2009年9月,是政府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也是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一体化的重要项目之一。

3、“12333”以全国统一的公益服务电话号码向市民及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劳动监察与仲裁、人事招录与落户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咨询和办事指南服务

4、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及职工医保IC卡及社会保障卡的挂失、个人账户查询等业务,面向社会提供全方位、大容量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服务。

关于西安社保查询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