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芦荟胶推荐有哪些

芦荟胶是一种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的产品。其纯度非常高,无毒副作用。它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手术疤痕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还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美容功效胶具有一定的致敏率,所以使用前需要做敏感测试,那么芦荟胶推荐有哪些?

芦荟胶推荐有哪些
芦荟胶推荐有哪些

1、A24芦荟凝胶60ml,孕妇小孩都可以用的芦荟胶。芦荟凝胶含95%以上经美国权威机构USDA认证的有机农芦荟,它是以高浓度有机农芦荟果肉汁作为主成分的多功能高效啫喱。

2、英国aloe vera gel 99%纯芦荟胶,去粉刺祛痘痘印,丰富的保湿成分,持久维持肌肤水嫩状态,触感柔滑细腻,深层补充水分营养,收敛毛孔,让肌肤水润细滑。

3、芳研社aloe vera芦荟胶,用美国有机芦荟原汁制作的芦荟胶,能够深度补水,配合纯露做三明治水膜,效果杠杠的~还可以迅速缓解蚊虫叮咬、莫名痒痛、敏感等等。

4、完美芦荟胶,祛痘保湿晒后修复舒缓皮肤,采用了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

关于芦荟胶推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