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芦荟胶可以天天用吗

芦荟胶是一种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的产品,具有很好的美容的效果。现如今很多人都用来作为美容护肤,就会有疑问,那芦荟胶可以天天用吗?

芦荟胶
芦荟胶

1、芦荟胶是可以天天用的。

2、芦荟胶是一款具有一定消炎、杀菌、美容功效的产品,其芦荟纯度非常高,且一般情况下无毒副作用。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保护皮肤等多种功效,是美容养颜的良品。

3、虽然芦荟胶具有优秀的美容功效,但同时也有一定的致敏率,所以在使用芦荟胶前,需要做敏感测试。敏感测试:取一定量芦荟胶均匀涂抹在耳后1小时,一小时后看看有无敏感现象,无敏感现象即可使用。

4、芦荟胶虽然是一种天然草本植物纯度很高的护肤品,但是夜间我们的皮肤需要呼吸和释放,睡眠时间也是我们皮肤吸收能力最好的时候,若我们再敷在厚厚的一层芦荟胶,反而不利于皮肤的自我修复。建议是晚间洁面后,涂抹芦荟胶15-20分钟,再清洗。

芦荟中含有丰富的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可以阻止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表皮的伤害和氧化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