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医药销售有前途吗

医药销售代表是负责相关药品的推广工作的人员,有些负责医院,客户为医生,有些负责药店,客户为经销商。那么做医药销售有前途吗?

做医药销售有前途吗
做医药销售有前途吗

1、如果医药专业能力强,的确是会有好前途的,因为医药代表的职业发展方向越来越偏重于学术。不过医药销售和其他销售一样,是和人打交道,还是要懂一些销售技巧,甚至于话术,当然做医药代表也还要越来越注重合规,毕竟两票制下有一些政策高压线不能碰。

2、销售是有一定压力的,数据说明一切,没有成绩也就没有了生命力,当然医药销售还是有好的地方,是可以与其它销售有区别的,因为面对的人群相对都是高智商、高收入、高水平的大夫,这样受气可能会少点。

3、这个行业也算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国外的话,可以当做职业经理人来发展的,现在行内比较老的销售前辈大多都做上了各大公司的高级领导了,当然收入也就不用说了。而刚刚入行的同行来说,不算销售的话,底薪也有所差距的,一般在2000--8000元这个样子。而做的好又有好产品又是好公司的话,那年薪在20万--40万都见怪不怪。所以,在经济上还算是有前途的。

以上就是关于做医药销售有前途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