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德华王子岛所属哪个国家

爱德华王子岛省全境包含了与省同名的岛屿及离岛,此省分人口140,204人,面积566平方千米。虽然都是全国最少,但却拥有全国最高的人口密度。那爱德华王子岛所属哪个国家呢?

爱德华王子岛所属哪个国家
爱德华王子岛所属哪个国家

1、爱德华王子岛省(Prince Edward Island)是加拿大十三省之一。除此之外该岛也是全世界面积排名第104位的岛屿。爱德华王子岛的命名源自于爱德华·奥古斯都王子、肯特与斯特拉森公爵,首府为夏洛特顿。

2、加拿大人有一则美丽的传说:上帝把他创造的大地的一部分放在了波涛汹涌的大西洋中,于是就生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岛。当地原住居民印第安人称之为“阿拜古威特”,意即“浮于波浪上的摇篮”。

3、爱德华王子岛最初由探险家杰基斯·卡蒂尔于1534年沿海岸航行时发现,并命名为圣珍。原为迈克麦克原住民居住的土地,1750年,阿堪迪亚人开始迁移至此。1763年英法殖民战争结束,根据双方签订的巴黎合约该岛归于英国,并改名圣约翰岛,1798年以乔治三世之子——“爱德华王子”重新命名。1873年成为加拿大的一个省。

以上就是关于爱德华王子岛所属哪个国家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