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咖啡推荐哪个牌子好

黑咖啡(原味)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咖啡,黑咖啡带来的是品味咖啡的原始感受。黑咖啡集合了咖啡香甘醇酸苦五味的特点,那么黑咖啡推荐哪个牌子好?

黑咖啡推荐哪个牌子好
黑咖啡推荐哪个牌子好

1、雀巢咖啡:雀巢咖啡成立于1930年总部位于瑞士,是一家从事巧克力棒和婴幼儿奶粉以及速溶黑咖啡产品的企业,在纯黑咖啡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全球大型的食品饮料公司,产品覆盖网络和各大超市以及购物中心。在中国成立了16家工厂创立了很多品牌如银鹭、太太乐等。

2、极睿Caferica:极睿Caferica是上海极睿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知名的咖啡品牌,从事中国咖啡文化的传播和推广以及咖啡产品和咖啡设备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食品企业。跟多个城市有合作产品销售到各大酒店和超市以及餐饮行业等多个领域。

3、UCC悠诗诗:UCC悠诗诗是日本知名的咖啡品牌,在纯黑咖啡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这个品牌的咖啡销量很火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世界著名咖啡品牌,从事咖啡的生产和销售服务,成立于193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称为各大超市和星际酒店的供应商,赢得业界国内外人士的赞誉。

4、中原:中原是越南当地一个黑咖啡品牌,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越南邦美署市。这个牌子的咖啡口感很好目前已经开了多家分店,业务扩展到海外市场成为实力雄厚的咖啡品牌企业,拥有咖啡种植基地产品质量有保证。

关于黑咖啡推荐哪个牌子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