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邑国际酒店是几星级

成都天邑国际酒店是由成都天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投资5000万人民币)兴建,由韩国HTC株式会社四川豪特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韩国HTC株式会社是一家韩国最大且全球性饭店旅游业公司。那么天邑国际酒店是几星级呢?

天邑国际酒店是几星级
天邑国际酒店是几星级

1、成都天邑国际酒店是按照五星级酒店设计装修,拥有客房208间,同时拥有中餐厅、西餐厅、特色餐厅、健身房、商务中心等,完善的设施设备将带给商务及旅游客人全面的服务。

2、酒店拥有208套客房和套房。包括高级间,豪华间,套房及行政楼层。酒店充分满足客人的美餐需要,提供美味丰富的中餐西餐。维也纳西餐厅和沃凯特风味餐厅,拥有各式风味的西式餐点和扒菜,聚芳阁中餐厅拥有地道的粤菜和四川名菜。沃凯特风味餐厅及美食店为自己提供品种丰富的休闲小吃。大厅月亮吧设有各式饮品,为自己休闲聊天,商务会晤提供最佳场所。

3、成都天邑国际酒店位于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地处红牌楼商务和娱乐繁华商业圈,地面层高16层。天邑国际酒店毗邻成都市著名旅游景点武侯祠博物馆。酒店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25分钟,距成都火车站仅30分钟。

以上就是关于天邑国际酒店是几星级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