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有哪些品牌酒店

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全球酒店20强。那么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有哪些品牌酒店呢?

华住酒店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

1、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有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汉庭酒店、海友酒店,以及度假品牌--漫心度假酒店。

2、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在短短数年间已经完成全国31省市的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

3、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华住酒店集团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位列全球酒店13强。

4、"华住"是中华住宿的简写,这简单两个字蕴含了公司的伟大愿景:成为代言中华住宿业的世界级酒店集团。

5、"华住"的标志在视觉上同时表达向外扩张和向内交汇,不同的汇聚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并呈现蓬勃发展意象,寓意着在华住汇聚、相遇相知并凝聚彼此;又代表不同的梦想汇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大梦想,寓意华住人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有哪些品牌酒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