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新冠疫苗能微信预约接种吗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新型冠状病毒疫苗(2019-nCoV vaccine),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那么网友们知道辽宁新冠疫苗能微信预约接种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1、辽宁省正式上线了“辽健康辽医疗”微信小程序,不仅可以展示辽事通码显示核酸检测结果,还加载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挂号、医疗缴费、报告查询等模块。

2、已经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市民想了解自己注射疫苗的批次和型号,可以在微信搜索“辽健康辽医疗”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选择“新冠疫苗接种”模块。“新冠疫苗接种”模块中,有“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两项,其中“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暂未开放。

3、点击“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完善个人信息后,即可查看接种记录信息。包括疫苗的生产企业、疫苗批次以及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为保证疫苗接种安全性,辽宁省要求接种人员全部执证上岗,严格做到“三查七对一验证”和落实接种后30分钟现场留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