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岳阳市弘毅中学怎么样

弘毅新华中学,原名弘毅中学,由湖南省岳阳市一中于2000年6月创办,座落于风景旖旎的岳阳市经济开发区新华社区,那么岳阳市弘毅中学怎么样呢?

岳阳市弘毅中学怎么样
岳阳市弘毅中学怎么样

1、占地104.2亩,建筑面积63300平方米。现归属于岳阳市一中弘毅教育集团,集团董事长为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周建。

2、学校依山伴水,田径场、篮球场、多媒体教室、电脑房、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最优质的学习场所;健身房、咖啡厅、报告厅、读书吧为教师创建了最温馨的工作环境。现有60个教学班,学生3666人,在职教师201人,其中高级教师41人,研究生16人。

3、自办校以来,先后荣膺市“先进单位”、“优秀学校”、“课改先进学校”,省“家长示范学校”、“绿色学校”等称号,2016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中心评为“优质生源学校”,学校每年中考各科平均分、升一中率稳居全市第一,共有19名学子考上新加坡中华中学,41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关于岳阳市弘毅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