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寨千古情》景区在哪里

《九寨千古情》景区是一个大型演艺公园、一座活着的藏羌古城,是九寨的城市文化中心和夜游理想目的地。演艺公园毗邻九寨沟景区,拥有色嬷女神造像、藏碉、千佛洞、川西街等游览项目,让观众体验原汁原味的藏羌风情。那九寨千古情在哪里呢?

《九寨千古情》景区在哪里
《九寨千古情》景区在哪里

1、《九寨千古情》景区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S301。

2、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分为《九寨传说》、《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大爱无疆》、《天地吉祥》等场。优美而神秘的藏羌歌舞带你进入穿越时空之旅,辉煌的大唐皇宫展现了文成公主汉藏和亲的壮举。5D实景和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阿坝州5.12汶川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整个剧院和数千个座位强烈震动,3000立方大洪水“排山倒海”般倾泻而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大爱无疆。

3、1个小时演出中,300位演员、360度全景演出、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观众全方位互动,用声光电气的高科技与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完全打破艺术类型的界限,视觉盛宴,震撼人心!

以上就是关于《九寨千古情》景区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