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寨沟怎么玩

九寨沟总长50余公里,原始森林覆盖了九寨沟一半以上的面积。那么九寨沟怎么玩呢?九寨沟最佳旅游线路是什么?在高峰时期怎么可以避开人群游玩呢?马上为各位提供九寨沟最佳旅游路线。

九寨沟怎么玩
九寨沟怎么玩

1、九寨沟最佳常规线路:早(7:00——8:00)沟口乘观光巴士——原始森林——草海——天鹅海——箭竹海——熊猫海、熊猫海瀑布——五花海——珍珠滩、珍珠滩瀑布——镜海——诺日朗中心(午餐时间:12:30,在诺日朗游客中心用午餐,亦可自带水和零食作为方便快餐);下午——长海——五彩池——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磨房、树正群海、树正民俗文化村——卧龙海、火花海——盆景滩——出沟(时间约5:30)。

2、九寨沟旺季最佳避开游人高峰线路:早(7:00——8:00)沟口乘观光巴士——五花海——珍珠滩、珍珠滩瀑布——镜海——诺日朗中心站——长海——五彩池——诺日朗中心站(午餐时间:12:30,在诺日朗游客中心用午餐,亦可自带水和零食作为方便快餐);下午——原始森林——草海——天鹅海——箭竹海——熊猫海、熊猫海瀑布——诺日朗瀑布——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磨房、树正群海、树正民俗文化村——卧龙海、火花海——盆景滩——出沟(时间约5:30)。

3、九寨沟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有五花海、镜海、珍珠滩、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需要重点游览,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寨沟怎么玩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