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寨沟五彩池海拔多少米

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那么九寨沟五彩池海拔多少米呢?

九寨沟五彩池
九寨沟五彩池

1、五彩池海拔3900米,是黄龙景点最高处。走到这里需要一定的体力,很多人因为体力不支或高原反应,而中途下山放弃了这个最美丽的看点,所以上山时,一定不要走太快,保存体力,预防高原反应。

2、五彩池是九寨沟湖泊中的精粹,是九寨沟最小而颜色最为丰富的池子,上半部呈碧蓝色,下半部则呈橙红色,左边呈天蓝色,右边则呈橄榄绿色。湖里生长着水绵、轮藻、小蕨等水生植物群落,还生长着芦苇、节节草、水灯芯等各类草本植物。

3、这些水生群落所含叶绿素深浅不同,在富含碳酸钙质的湖水里,能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冬季四周冰天雪地,而这个五彩斑斓的小池子却不冻冰,甚为奇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九寨沟五彩池海拔多少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