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

公积金除了贷款购房,还可以申请提取的,那么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呢?

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
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

1、江西省公积金提取根据分类不同,需要的证件不同,一般提取流程都是携带相应的证件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提取业务,只要手续齐全,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

2、购买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类账户银行卡;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购房总金额的付款发票或税务专用收据。自合同备案之日起2年内办理1次提取。

3、购买二手房。需要本人一类账户银行卡;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身份证;契税完税凭证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产权证登记之日起2年内办理1次提取。购房发票开具之日起1年内办理1次提取。

4、购买房改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类账户银行卡;房改审批表;公有住房买卖合同或协议;购房发票或收据、契税完税凭证、增值税普通发票。购房发票开具之日起1年内办理1次提取。

5、购买拆迁安置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类账户银行卡;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付款收据或安置房凭证。付款凭证开具之日起1年内办理1次提取。

6、大修(非装修)自住住房。需要身份证;本人一类账户银行卡;房屋所有权证;房屋鉴定部门出具的危房鉴定证明;有资质单位出具的工程预(决)算书。鉴定证明出具之日起1年内办理1次提取。

以上的就是关于江西省公积金怎么提取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