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封存半年时间怎么算

公积金一般指住房公积金。现在很多的小伙伴都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那么公积金封存半年时间怎么算呢?

公积金封存半年时间怎么算
公积金封存半年时间怎么算

1、办理离职后,单位经办员会将您的公积金账户进行封存。所以封存时间可以根据离职时间来大概推算。

2、离职后。个人与单位就中断了工资关系,致使住房公积金缴存中断,个人公积金账户无法转移且又不符合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时,中断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应予封存。意思就是,离职后单位不给发工资了,也不会再给缴纳公积金,这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个人的公积金账户设为封存状态,即暂停缴存状态。

3、封存日期怎么算。很多人都以为自己离职的日期就是封存日期,其实不是的!封存开始日期是你离职后单位经办人去公积金中心为你办理账户封存的日期。

4、如果新单位不给你交公积金。到6个月去取就可以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公积金封存半年时间怎么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