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博览会几年一次

世博会是一项由主办国政府组织或政府委托有关部门举办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参展者向世界各国展示当代的文化、科技和产业上正面影响各种生活范畴的成果,那么世界博览会几年一次?

世界博览会几年一次
世界博览会几年一次

1、世博会大致办为两大类别,一类叫综合性世博会,严格的讲叫注册类世界博览会。

2、另一类叫专业性世博会,也叫认可类世界博览会。前者涉及的内容范围比较大,规模也比较大,展出的时间往往要五到六个月,后者展出的内容比较专业,比如说海洋、环境、运输、信息、园艺,我国1999年在昆明举办的世博会就是一个专业博览会,主题为园艺。

3、而我们这次申办的2010年世博会是一个综合性世博会。按照国际展览局的规定,从1995年开始每5年可以举办一次综合性的世界博览会,在两次综合性的世博会之间可以举办一到二次专业性的世博会。

关于世界博览会几年一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