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白鹿原有哪些景点

白鹿原,陕西省西安市境黄土台原,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地跨长安区(原长安县)、灞桥区、蓝田县两区一县的灞河、浐河之间,东起点与篑山相接,西到西安和长安,南依秦岭终南山,北临灞河,居高临下,是古城长安的东南屏障,那么西安白鹿原有哪些景点?

西安白鹿原有哪些景点
西安白鹿原有哪些景点

1、白鹿村:白鹿村,位于白鹿原影视城南端,是以陈忠实长篇小说《白鹿原》原著为建筑蓝本兴建而成的仿古村落建筑群,主要景点有祠堂、戏楼、关中广场、白嘉轩家、鹿子霖家等。

2、滋水县城:滋水县城,位于白鹿原影视城东端,是以陈忠实长篇小说《白鹿原》原著为建筑蓝本兴建而成的仿古县城落建筑群,主要景点有关中大席、戏院、文昌阁、衙署、城隍庙、同福文化客栈、白云寺等。

3、景观步道:景观步道,位于白鹿原影视城中部,以陈忠实老宅为起点,巨幕影院为终点,途中分布路遥、陈忠实、贾平凹等等10位作家雕塑、72个民俗浮雕、竹林、池塘、月光舞台、白鹿云梯等景观。

4、创意文化区:创意文化区,位于白鹿原影视城北端,是融合创意、影视、艺术于一身的创意文化基地,设有黑娃剧场、轮胎公园,机械兵马俑,关中八大怪等。

5、游乐园:游乐园,位于白鹿原影视城西端,主要由关中巨幕影院、欢乐剧场、动物剧场组成。关中巨幕影院具有文化展示、影视观赏、影视体验和影视休闲功能;欢乐剧场有儿童主题演出《媛媛的奇幻冒险》。

关于西安白鹿原有哪些景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