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摇号的技巧是什么

随着购房相关政策的改变,炒房的热度也慢慢的淡了下来,但是尽管这热度有所下降,还是不能阻止人们购房的执念,所以出现买房摇号的方式,那买房摇号的技巧是什么?

买房摇号
买房摇号

1、买房摇号普遍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网络摇号,另一种是办卡排号。如果是办卡排号的话,大家可以早点过去排队办卡,这样选房的顺序也会更加靠前,选择的范围也会更加大一些。

2、如果是网络摇号,这个主要就是看运气了。如果中签了,但是顺序比较靠后,可以咨询一下销售人员房源的情况,大概的预测一下资金可以选到哪些房源,然后准备几个备选的房源,做好备选方案,不要只认准一个房源。

3、楼盘开盘前一般会有预售备案,大家可以登陆相关的网站查询房源的价格,了解房价和每套房源的差价,然后自己的心理也得有一个心理的价位,如果开盘当天价格太高,超过心理价位,大家可以不要购买。

买房摇号对于购房大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很多城市买房都得靠摇号来购买,但是买房摇号需要注意的事情也很多,大家在决定摇号买房之前还得先了解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