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工作总结有哪些

推广普通话是全民族的大事,经国务院第134次总理办公会议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份的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那么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工作总结有哪些呢?

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工作总结有哪些
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工作总结有哪些

1、普通话是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普通话对于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2、为积极响应上级通知,更好地促进学校语文字工作,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我园在全国第XX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中,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3、首先,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我们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提高职工法制意识,加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等意义上来认识推行规范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在园内设有固定的推广普通话标语,举行了请幼儿在社区内向路人发放语言文字宣传单,出语言文字专题板报一期,出幼儿语言文字活动宣传橱窗两块,组织教师职工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使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认同传承,事关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是涉及国家核心利益的战略举措,是宪法规定的公民义务。

关于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工作总结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