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内容是什么

《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大班5-6岁)》内容简介:“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需要幼儿园和家庭的相互合作和共同努力,那么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内容是什么?

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内容是什么
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内容是什么

1、《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心理、生理特点来编写,是幼儿园和家庭联系的桥梁之一,是教师和家长交流幼儿发展状况的一种载体,也是系统记载幼儿成长过程的一种形式。其内容不但反映各年龄班幼儿在日常生活、学习和游戏活动中的表现,而且全面反映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和发展状况。

2、内容简介:“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需要幼儿园和家庭的相互合作和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了《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指导思想和要求,体现了新的教育理念,承认和关注幼儿的个体差异,避免用划一的标准评价不同的幼儿,注重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幼儿。

3、本套手册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心理、生理特点来编写,是幼儿园和家庭联系的桥梁之一,是教师和家长交流幼儿发展状况的一种载体,也是系统记载幼儿成长过程的一种形式。其内容不但反映各年龄班幼儿在日常生活、学习和游戏活动中的表现,而且全面反映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和发展状况。

关于幼儿园家园联系手册内容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