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售楼员销售提成有几个点

由于供需关系在短时间内难以改变,很多地方的房地产行业都非常兴旺,而且对于一些一二线城市来说,房地产大幅降价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售楼员销售提成有几个点呢?

售楼员销售提成有几个点
售楼员销售提成有几个点

1、新房销售提成一般是两到三个点,比如卖出一套100万的新房,提成可以获得100万*5%=5万。但不同的中介公司和不同的楼盘,销售提成点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提成比例仅供参考,具体要以公司的实际情况来计算。

2、房地产销售人员往往看起来衣着光鲜,精力充沛,但是其实他们的工作真的并不容易,要接待各种各样的客人,几乎是24小时的服务,任何时候都要第一时间处理顾客的问题,而对于很多对于购房存在犹豫的时候,销售人员更要拼尽全力想方设法才能让对方愿意买房,劳心又费力,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工作,很多人入行后可能几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才能卖出一套房。

3、大部分房地产售楼员的底薪都在1500-3000之间,基本上连日常的开支都难以承担。

这个工作其实是非常难的,一般人从事这个行业,也许几个月都卖不出一套房。而且如果市场环境不太好,开发商资金存在困难,售楼员的工资可能还要遭到拖欠,真的每个行业都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