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扫地机有哪些类型

自动扫地机作为一款新型的家用洁具,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欢迎。自动扫地机以可充电电池为电源,用于家庭日常吸尘打扫方便灵活。自动扫地机有哪些类型?

自动扫地机
自动扫地机

1、智能扫地机。智能扫地机是可以对地面自动吸尘的智能家用电器。由于它可以针对空间面积、家具位置、地面清洁度等做探测,同时凭借内设的程序,规划科学的清洁路线,拥有某种程度上的智能,也被称为“扫地机器人”。智能扫地机的最重要技术就是,探测周围环境,接着制定行动线路,高效移动各个区域,完成打扫。智能扫地机能有效对地板、地毯进行吸尘打扫,以可充电电池为电源,常用于写字楼、会议室、家庭等地。

2、驾驶式扫地机。驾驶式扫地机又被称为“扫地车”,驾驶式吸尘清扫车以汽油机为驱动,配备高度可调整式主刷、浮动式边刷、移动式尘箱等专业配件,清扫工作进行时所吸收的尘埃被及时吸入并留存在过滤器中,这一款自动扫地机主要用于室外清洁。

3、简易型扫地机。简易型扫地机又称无线清洁器,是一种新型的地板、地毯清洁用具,由于没有电源线的约束,操作使用灵活便捷。它的清扫头运用先进的技术,驱使高速、强力旋转清洁刷头,可以从方形的清扫头四个方向共同做清洁工作。这款自动扫地机可以紧贴家具边线扫除,也可以潜入家具下方的底部清扫。而且清洁能力非常强,能轻易扫除灰尘、纸屑,甚至可以完成很多普通吸尘器无法完成的清洁任务,清理也很便利,把垃圾倒掉就可以了。

4、工业电动扫地机。工业电动扫地机是运用环保新能源蓄电池为驱动,在小型车辆底盘上加装风机、电机,下部安装边刷、滚刷扫吸结合的清扫机械。工业电动扫地机工作效率高,每小时能够清洁8000平米左右,相同的打扫范围在时间上大幅度缩短。清洁成本低,电动扫地车能够完成12-15人工打扫任务,花费更低。电动扫地车采取扫、吸结合的方法,比传统人工打扫的清洁效果更好。

其实不同类型的自动扫地机,它的工作性能也是不同的,所以自己需求去选择就可以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