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皮粉怎么吃

肉桂粉可以冲饮、炒菜、做糕点等多种吃法。冲饮可以进行混搭,可以加入蜂蜜,调和起来喝,风味很不错,肉桂粉用来炒肉类菜,也能增加香味。下面具体来看看桂皮粉怎么吃吧。

桂皮粉
桂皮粉

1、肉桂粉冲饮。肉桂粉可以与蜂蜜、咖啡、玫瑰花、柠檬皮、橘子皮等一起冲饮,泡茶喝风味特别好,尤其是蜂蜜和它最搭,口感香甜怡人,越喝越想喝。在国外最流行肉桂粉配咖啡,搭配起来也口感独特。

2、肉桂粉炒菜。用肉桂粉炒内类菜,可以去腥解腻,增加菜品的香味,用它制作出来的菜,远远就能闻到菜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好吃得不得了,当作调香剂一样使用就可以了。

3、肉桂粉做糕点。肉桂粉是糕点的完美搭当,可以做蛋糕、面包、曲奇饼等,不同的做法,味道不同。在制作糕点时,只要用水化开肉桂粉加入就可以了,或者混在面点的原材料中搅拌均匀,这样也能促进凋香,十分美味。

肉桂粉怎么吃大家都清楚了,它是全能型调味剂,可冲泡当茶喝,也可以用作烹饪的调香料,还可以给甜口糕点增香。想想都有点心动了,大家有机会,可以试着做做,味道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