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高中学校有哪些

对于一名高中学生来说,如果想要学习成绩更好,那么就读一家比较好的高中学校是很重要的。重庆有很多家高中学校,那么重庆高中学校有哪些呢?

西师大附中
西师大附中

1、西师大附中。是西南大学的教育实验基地,是教育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区域)合作体成员;1978年被列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2001年被列为重庆市首批重点中学。

2、育才中学和川外附中(外语学校)。1981年,被定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7年,被列为重庆市教委首批办好的直属重点中学之一;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指定为20%高三学生享有保送资格的全国十三所学校之一。

3、重庆二十九中。是重庆市首批联招学校,市级重点中学,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创建于1907年,其前身是巴县中学和四川省立第二女子师范学校,革命前辈张闻天、萧楚女曾在此执教。

4、十一中。又名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附属科技中学,1982年被列为“四川省首批省属重点中学”,1998年被列为“重庆市首批重点中学”。

5、求精中学。1981年被列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1999年被列为“重庆市首批重点中学”。

6、清华中学。1982年被列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1999年被确认为首批重庆市级重点中学。

7、重庆南开。重庆南开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南开校友总会成员、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是重庆市窗口学校。

8、重庆一中。重庆市第一中学于1931年建校,初名为重庆市立初级中学。先后易名为重庆市立中学、重庆市立第二中学、重庆市立第一中学。1950年正式定名为重庆市第一中学。

9、重庆巴蜀。重庆巴蜀毗邻黄花园立交,作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教育部信息化试点学校、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优秀示范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高中学校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