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艺术学校有哪些高中

艺术类院校,目标是培养具备各专业知识,能从事各专业门类教育和实践的人才。艺术院校专业课的考试都是由各个高校自主命题的,部分学校有一定的考前培训辅导班。其招生工作是由各个学校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的,考试内容和时间是由学校自主决定的,那么艺术学校有哪些高中?

艺术学校有哪些高中
艺术学校有哪些高中

1、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市唯一的一所教育局直属全日制综合性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山东省职业教育重点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青岛市依法治校先进单位。设有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函授站。

2、昆明市艺术学校:是昆明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昆明市教育唯一的一所公办中等专业艺术学校,学校地处风景优美的昙华寺公园旁,是专业多样的融艺术特色高中、九年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学校。

3、深圳艺术学校:是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市唯一的一所中等艺术专业学校。直属市文化局领导。是培养深圳特区未来艺术家的摇篮。1996、1997、1998连续三年被评为深圳市文化局先进单位。

4、河南省艺术学校: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河南省艺术学校、河南省电影电视学校、河南省文化艺术干部学校三校的基础上成立的一所以招收普通高中、中等艺术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

5、湖南长沙艺术学校:于1989年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由长沙市教育局主管,是专业从事文化艺术类高中教育的全日制学校。学校设有音乐、美术、舞蹈、传媒、艺术师范等专业,校园内有专业琴房、音乐室、传媒工作室、画室、舞蹈练功房、形体室和多功能报告大厅等。

关于艺术学校有哪些高中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