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个一批指的是什么

“四个一批”是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的一项人才工程,是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和人事部《关于印发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意见的通知》(中宣发[2003]26号)的有关规定,那么四个一批指的是什么?

四个一批指的是什么
四个一批指的是什么

1、四个一批项目指的是:一批技改提升项目;一批开工建设项目;一批竣工投产项目;一批对接引进项目。

2、为适应宣传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在宣传文化系统内选拔的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大的专业成就、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一批全面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

3、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简称“四个一批”。

关于四个一批指的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