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ugg怎么打理

说到雪地靴,很多人都会想到ugg的鞋子。ugg的鞋子售价也都不便宜,买了它肯定都是想多穿几次的,所以平时的保养和清洁也就很重要了。那么究竟黑色ugg怎么打理呢?

黑色ugg怎么打理
黑色ugg怎么打理

1、黑色鞋面:如果不是特殊的污渍,请使用普通水+软刷使其自然干燥。对于特殊的污渍,请使用透明的清洁剂+软刷,使其自然干燥。但是请注意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涤剂。

2、黑色靴筒:拧干时,请勿用力过大使鞋子变形。干燥至80%时,请注意定型,否则鞋子会起皱。一般来说,不用水洗整只鞋子是不麻烦的,鞋面刷刷会很快干燥。

3、黑色雪地靴毛毛打理方法:使用无色透明的清洁剂+水轻轻揉捏,将水轻轻拧干,然后在阳光下80%干燥的时候,可以使用吹风机+小梳子梳理毛毛以定型,然后自然干燥。

以上就是关于黑色ugg怎么打理瓜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