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椅子黑了怎么清洗

皮椅比一般材质的椅子还是要好清理打扫的,平时用湿润的布擦一擦就可以了。但如果是不经常清洗皮椅,然后用的次数又比较多的话,难免会在皮椅子上面留下各种油污,时间久了就会特别的脏。那么皮椅子黑了怎么清洗呢?

皮椅子黑了怎么清洗
皮椅子黑了怎么清洗

1、肥皂。皮椅太黑了,可以在湿布上擦肥皂。反复擦拭椅子变黑的部分。可以清洁椅子上一半的黑色污垢,擦洗时保持均匀的强度,避免不均匀的色块。

2、护手霜。将护手霜直接涂在椅子的深色部分上,并反复擦拭。最后,用抹布擦拭干净。此方法不仅可以消除黑色污垢,它还可以使皮椅发亮。

3、皮革清洁液。如果椅子的皮革是真皮,最好使用特殊的皮革清洁液进行清洁,否则会损坏皮革。将10%皮革专用清洁剂涂在深色区域,可以轻松清洁椅子的深色部分。

以上就是关于皮椅子黑了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