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玛丽蒂姆酒店在中国什么时候建立的

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成立于1969年,拥有并经营53家位于德国、中国、沙姆沙伊赫和卢克索/埃及、马耳他、毛里求斯、里加/拉脱维亚、马略卡岛和特纳利夫岛以及埃斯德波那/西班牙、哈玛麦德/突尼斯、阿拉尼亚和贝雷库以及马尔马里斯/土耳其的酒店。那么玛丽蒂姆酒店在中国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玛丽蒂姆酒店
玛丽蒂姆酒店

1、玛丽蒂姆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于2010年7月19日正式成立,是玛丽蒂姆和碧桂园集团的一次联姻,也是碧桂园酒店中第一家由外国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五星级标准酒店。

2、酒店距离芜湖市中心15公里,20分钟车程。面朝龙窝湖,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酒店周边有碧桂园小区,学校,商业街,别墅群等。坐落于龙窝湖中央的岛屿上,由碧桂园自建的大桥与321省道相连。酒店采用意大利欧式建筑风格,全部面积约11万平方米。

3、拥有客房602间,并设有中西餐厅,酒吧,康乐,桑拿洗浴,KTV,夜总会等,拥有大小27间会议室,最大的会议室可容纳1500人。

以上就是对于玛丽蒂姆酒店在中国什么时候建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