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偏光太阳镜颜色有什么推荐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除了直射光之外,光线通过凸凹不平的路面时还会产生不规则的漫反射光,这些漫反射光不仅会影响你的视野清晰度,还会让你感到视觉疲劳。而偏光太阳镜就可以将这类光过滤掉,只吸收物体本身的反射光,真实地呈现所见物。于是,很多朋友都准备入手一副偏光太阳镜啦。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偏光太阳镜什么颜色好吗?快继续往下看吧!

偏光太阳镜颜色有什么推荐
偏光太阳镜颜色有什么推荐

1、灰色镜片:能均衡地吸收各种光线,观看景物时会变暗,但不会有明显的色差,可以展现真实自然的感觉,属于中性色系。

2、茶色镜片:过滤掉大量蓝光,可以改善视觉对比度和清晰度,在空气污染严重或者多雾的情况下配戴效果较好。

3、绿色镜片:在吸收光线的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加到达眼睛的绿色光,适合眼睛容易疲劳的人使用。

4、黄色镜片:黄色镜片几乎不能减少可见光,但在多雾和黄昏的时候,黄色镜片可以提高视觉对比度,让人眼看得更清楚。

5、浅蓝/浅粉色镜片:浅蓝、浅粉色镜片属于装饰性多于实用性的镜片,滤光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以上的就是关于偏光太阳镜哪种颜色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