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斯克妈妈是谁

作为特斯拉之父,世人眼中的现实版“钢铁侠”,埃隆·马斯克无疑是最牛的美国商界大佬之一,那么马斯克妈妈是谁呢?

梅伊马斯克
梅伊马斯克

1、马斯克妈妈是梅伊马斯克,梅伊生于加拿大飞行员家族,长在南非,父母经常开飞机带孩子进沙漠寻找古城遗迹等,所以梅伊的血液中自带冒险精神。从小出落的美丽,15岁就拿到了高露洁的广告合同。随后参加了南非小姐选拔,一举得冠,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2、大学毕业后,梅伊嫁给了工程师埃罗·马斯克,并在三年时间里生育了三个孩子。性格要强的梅伊并没有因为结婚而放弃自己的事业,而是在孕期中读完了营养学硕士的课程,同时为了有更多时间去照顾孩子,她开了一家咨询服务公司。

3、随着子女们的逐一成才,梅伊也终于可以暂缓绕着钱打转、为家人四处奔走的生活。她又重新拾起自己的模特梦想,虽然早已不是模特的黄金年龄,但她还是用了10年时间占据了一席之地。她的成功复出也让现在的模特们看到了希望,年龄不在是制约事业发展的因素。

4、回看梅伊的模特生涯,她挑战了各种风格,更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懂得了自己的美,每天都做崭新的自己。即使在最落魄的时候,梅伊都是精致的女人,尽可能的去享受生活。发工资后第一件事是为光秃秃的家添置温馨的地毯;哪怕不宽裕,也会为儿子埃隆买一身99美金的套装。

女人只有经济独立,情感独立,才能永葆魅力,拥抱五彩人生。本文大家介绍的梅伊·马斯克——敢于直面情感困境、敢于担当、敢于追梦的梅伊·马斯克就是最好的佐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