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锅推荐有哪些

炒锅是中国一种烹饪工具,为锅的一种,特征是顶部开口大,圆底,由于中国南方食物多以小炒为主,故炒锅设计成有手柄以方便抛炒,那么炒锅推荐有哪些?

炒锅推荐有哪些
炒锅推荐有哪些

1、Tefa特福C68019钛铸红点不粘炒锅28cm:锅身底层以钛合金强化,坚固耐磨,国内采用钛极涂层Excellence配方,耐磨防粘,导热快速均匀,燃气灶和电磁炉均适用,规格28cm。

2、WOLL钛金系列中式炒锅:锅体采用钛合金+铝合金材质,底部铝合金厚度10mm,锅身铝合金厚度6mm,锅身采用德国原产高等级99%纯铝制造,不含铬金属。钛合金涂层厚度90微米,防刮花,耐腐蚀,不粘。锅身一体成型,锅边防滴漏设计。锅盖采用防暴设计,耐温220度。

3、Lagostina拉歌蒂尼钻石系列不粘炒锅30cm:此款钻石系列不粘炒锅,由500万钻石粒子浇筑,形成钻石不粘表面,易清洗,耐磨防刮,采用LAGOSEAL复合锅底,厚度6mm,底厚壁薄,受热更加快速均匀,360°热量循环,更加节能环保。规格:30cm,适合3-5人使用。

4、PEARL LIFE珍珠生活GP-89凹凸无涂层不易粘炒锅30cm:采用高纯铁铸成,导热快,无涂层,安全耐用,1.2mm双面颗粒凹凸锅面,均匀受热,减少食物接触面,物理防粘,树脂手柄,防霉防潮,握感舒适,锅体直径30cm。

关于炒锅推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