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多少

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那么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多少呢?

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多少
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多少

1、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0457。大兴安岭地区,是黑龙江省地区。全地区共辖4个区、1个县级市、2个县,管辖区域总面积8.3万平方千米(所辖加格达奇区、松岭区地权属内蒙古自治区,面积1.82万平方千米,占辖区总面积的21.9%),总人口41.6万。

2、大兴安岭地区地处黑龙江省西北部、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大兴安岭山脉东北坡,是中国最北端的地级行政区,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

3、大兴安岭地区是国家重点国有林区和天然林主要分布区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的寒温带明亮针叶林区和国内仅存的寒温带生物基因库;在德尔布干和大兴安岭两个成矿带先后发现了漠河砂宝斯岩金矿、新林塔源铅锌矿等一大批大中型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兴安岭地区区号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