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哈伦裤是这几年一直挺流行的一款裤子,哈伦裤的设计是非常个性的,而且能够修饰臀部线条,那么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

1、灰色哈伦裤搭配灰色印花休闲背心上衣。灰色是百搭的,搭配印花背心,运动又不失休闲。如果MM们喜欢靓丽一点,那么配粉色、蓝色、黄色、紫色的带帽宽松卫衣也很好看,鞋子嘛板鞋和帆布鞋都可以,运动型十足!

2、灰色哈伦裤配上都市气息十足的红白色系竖条纹衬衫,轻松提亮造型色彩。再加上清凉舒适的平底凉鞋和时尚编织礼帽,分分钟穿出清新夏日风情。

3、灰色哈伦裤搭配黑白宽松T恤,显得惬意随性,很有青春学院气息。脚踩拼色运动鞋,呼应服饰色彩,让造型更加统一出众,而帅气的棒球帽和双肩包让整个搭配更加丰富和时髦,喜欢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4、灰色哈伦裤+黑白格子衬衫:黑白的格子衬衫搭配灰色牛仔哈伦裤,给人十分帅气的感觉,上衣穿一个白色的T恤衫,下身搭配灰色牛仔哈伦裤,再穿上一件黑白格子的长衬衫,最好将衬衫的袖子卷上去,整体搭配会非常干练、帅气十足。

5、灰色哈伦裤+白色圆领卫衣:穿一件白色圆领卫衣,搭配灰色雪纺哈伦裤,戴上灰色的针织帽,外搭一件短款的水蓝色牛仔外套,穿一双白色的小皮鞋,时尚又充满活力。

以上就是关于灰色哈伦裤配什么上衣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其实灰色哈伦裤还是挺百搭的,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能够搭配很多风格的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