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软件有哪些

企业应用软件是指可以在系统软件之外的所有应用软件上运行的为企业开发的应用,为满足企业应用需求而提供的软件。那么企业软件有哪些呢?

企业软件有哪些
企业软件有哪些

1、吾老板官方app:是一款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的办公服务的手机APP。用户能够通过使用吾老板官方app快速定制合同产品,并且还可以对绩效问题进行合理解决!

2、云企通四川版:是一款手机在线办公通讯必备神器,能帮助你在线通讯互动,分享各种文件信息,查看客户信息,更好的办公。

3、云南移动集团管家:是一款云南省各大企业常用的内部通讯工具,云南移动集团管家的出现将大大提升其公司内容工作效率!本APP功能强大:一键发送、内部文件、公司制度的浏览、名片一键发送都十分方便!

4、精选兼职app:是一款为广大需要兼职信息的用户提供海量信息的应用软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企业软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