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维软件有哪些

软件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顺序组织的计算机数据和指令的集合。其中三维软件,是在计算机中建立一个虚拟的世界,那么三维软件有哪些呢?

三维软件有哪些
三维软件有哪些

1、中望结构:是一套按照我国建筑行业与钢结构行业CAD制图标准,基于中望CAD+图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专业结构设计绘图软件,支持参数输入,提供方便的计算工具、结构符号、结构查询、尺寸文字工具、图框工具等。

2、3D魔方(3DMofun):是3DDL全功能开源3D软件,提供从3D建模、动画、材质、渲染,到音频视频剪辑等动画影片及游戏制作解决方案。

3、Sweet Home 3D:是一款免费开源的3D装修设计软件。Sweet Home 3D能帮您通过二维的家居平面图来设计和布置家具,还可以用三维的视角浏览整个室内装潢布局的全貌。如果手头有现成的房型平面图,可以将其导入为Sweet Home 3D软件中的平面图背景,设定好比例后便可直接根据图纸上的现有内容绘制墙体。

4、爱福窝MyHome3D:是一款简约实用的装修设计软件,提供了大量的房型图、家居产品模型图,还有精美的优秀设计案例,方便用户进行全面参考,还有AI智能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装修一体化管理方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维软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