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树叶》的作者是谁

《树叶》是一部风格独特、画风细腻的原创绘本。作者用一百多页、五百多幅彩色铅笔插画,讲述了一个充满人生寓意的城市故事。那它的作者是谁呢?

《树叶》的作者是谁
《树叶》的作者是谁

这是一个特别漫长的冬天,树叶纷纷不停不休地落下,时钟和管道组成的庞大的机械系统布满了整个城市,巨大的工厂冒着黑烟,像一头睡着了的野兽趴在地平线上。在满地凋零的落叶中,青年捡到一片发光的树叶。这是一片饱满的、没有干枯的叶子,叶子表面上那几点若隐若现的光亮都是青年从没见过的。

1、马岱姝,四川成都人,在英国留学生活多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获设计硕士学位。曾经为多本中、英文杂志和文学图书创作封面和插画,曾夺得企鹅中国公司举办的图书封面设计大赛第一名。《树叶》中的两幅插画荣获2014年第八届英国切尔滕纳姆插画奖。

2、马岱姝的《树叶》敏感细腻,技巧无可挑剔,是一个反映当代人生存状况的深刻寓言,它也证明了她运用绘本这一媒介所取得的成就是多么卓越。

上述就是关于《树叶》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