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有风不出雾是什么原因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那么加湿器有风不出雾是什么原因呢?

加湿器
加湿器

1、震荡片结水碱或出故障导致不出雾。如果加湿器出现有风无雾的情况,很可能是长时间的使用自来水,震荡片上结了水碱,当然也可能是震荡片坏了,导致加湿器不能正常的运转,这样水雾自然就喷不出来或是少了。

2、风扇坏了不能将雾气吹出导致不出雾。加湿器的工作原理就是震荡片振动,产生水雾,然后风扇转动,将水雾送到外面达到湿润空气的效果。如果加湿器能正常工作但就是没见水雾喷出的话,就是风扇出故障了。

3、加湿器底座的浮子没浮起导致不出雾。一般加湿器都会有一个水位保护装置,就是在水箱底部的一个圆环形的浮子,如果水箱的水不能将浮子浮起来的话,加湿器就会触发缺水保护功能,不会正常工作,很容易出现加湿器因缺水损坏的情况。

以上就是加湿器有风不出雾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