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被能放洗衣机洗吗

自从有了洗衣机,大家基本上都不会再用手去洗衣服或者洗被子了,在最古老的时候,人家几辈子都是用脚踩的用棒子打,如今我们的被子已经不需要再用手洗,那么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棉被
棉被

1、棉被能不能放在洗衣机洗,要取决于我们的洗衣机的容量以及棉被的材质,通常情况下,只要不是棉花被以及其他特殊材质的被子,洗衣机的容量又在8升以上,那么是可以放在洗衣机中清洗的。

2、有些特殊材质的棉被不建议放在洗衣机当中清洗,比如说棉花被,蚕丝被,羊毛被,这些材质都是比较好的,在洗衣机中清洗的话,容易产生变形缩水的现象,所以大家对于这类的被子最好是手洗或者是干洗。

3、像羽绒棉被,太空棉被,还有一些化纤棉被,这些都是可以放在洗衣机里面清洗的,只要我们的洗衣机容量足够,清洗这些棉被是没有问题的。

4、想要清楚自己的棉被能不能洗衣机清洗,那么我们可以看一下棉被左侧的商标,如果商标上面写着禁止机洗,那么这个棉被是不可以机清洗的,如果上面没有标志,这个那么就说明是可以机洗的。

关于棉被能放洗衣机洗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