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

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是Windows图形用户界面一部分,可通过开始菜单访问。它允许用户查看并更改基本的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系统设置,比如添加/删除软件,控制用户帐户,更改辅助功能选项。那么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

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
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

1、允许用户配置个人电脑的辅助功能。它包含多种主要针对有不同喜好的用户或者有计算机硬件问题的设置。

2、可修改键盘行为。这针对同时按下两个按键有困难的用户,只需每次按一个按键。

3、可修改声音行为。

4、可激活高对比度模式。

5、可自定义键盘光标。这可以修改在文本输入模式下光标的闪烁速度与其宽度。

6、可通过数字键盘控制鼠标指针。

7、允许用户从系统中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程序对话框也会显示程序被使用的频率,以及程序占用的磁盘空间。

8、允许用户更改存储于计算机BIOS中的日期和时间,更改时区,并通过

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日期和时间。

9、加载允许用户改变计算机显示设置如桌面壁纸,屏幕保护程序,显示分辨率等的显示属性窗口。

10、显示所有安装到计算机中的字体。用户可以删除字体,安装新字体或者使用字体特征搜索字体。

关于控制面板有哪些管理功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