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智能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有什么区别

智能充电器是通用型智能充电器。能够针对每一种电池的特性给出不同的充电模式以及相应的算法,以达到最佳的充电效果。那么电动车智能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有什么区别?

电动车智能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有什么区别
电动车智能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有什么区别

1、损伤不同:(1)智能充电器:智能充电器能自动的识别电压电流,保持用恒流对电池充电,对电池无损伤。(2)普通充电器:普通充电器以不稳定的电压电流充电,对电池有一定的损伤。

2、安全性不同:(1)智能充电器:智能充电器当充电时间达到后,使充电器停止充电或转为涓流充电,保证了安全性。(2)普通充电器:普通充电器当充电时间达到后,充电器仍不会停止充电,有安全隐患。

3、充电效率不同:(1)智能充电器:智能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更快,使得充电效率更高。(2)普通充电器:普通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更慢,使得充电效率更低。

关于电动车智能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