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园创业项目推荐有哪些

随着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兼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学生兼职的市场非常广阔,那么校园创业项目推荐有哪些?

校园创业项目推荐有哪些
校园创业项目推荐有哪些

1、做寝室零食:做精细化的零食,辣条专卖,瓜子专卖,水果专卖,提供送上寝室,价格合理就行。寝室早餐现磨豆浆,搞个豆浆机,买一些方便杯子,买一些粗粮,提前预定,第二天早上送到寝室去,很贴心又营养。寝室鲜榨果汁,便宜又解渴,水果提前预定避免坏掉。

2、付费视频音频社群:搜集有价值的付费内容:比如说电影,音频,文章,只要你有渠道搞到这些,然后打包卖给有需要的人,包月或者包年,或者按照单价出售,这是一本万利的项目,但是不要搞带颜色的视频,违法。

3、校园专业课程辅导:大学里有多少同学是挂科的,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如果有学习能力强的同学可以搞这样的考前培训,英语三六级,等等。一节课的价格在5元左右,吸引的同学肯定很多。

4、校园配送组织:两个步骤,找商家谈好价格,找兼职送外卖的同学,去美团上看销量靠前的商家,送外卖一定要有效率,效率决定一切,商家给你一单5元,你给送外卖的同学4元,赚差价,或者是按每天给他工资。一要有合伙人来一起操作,不是一般人能拿下的。

5、浪漫情侣日租房:搞个毛坯房,装修一下,然后分租出去,或者搞成情侣宾馆形式,可以做饭的那种,情侣们特别喜欢能够做饭的地方,原因我不多说,学校外面的宾馆现在的价格在150左右,那你的价格在80左右,做好寝室宣传,价格便宜合理就行稳赚的。

6、专业陪练:这个服务针对于学校周边的小区,那些没有时间来陪小孩锻炼的家长,肯定希望有人来带孩子锻炼身体,照顾孩子,宣传可以在小学门口。包月服务每个月可以有上千的收入。

7、服装定制:如果你的朋友是学习服装设计的,最好了。谁不想穿属于自己的定制服装呢?女孩,情侣,小孩一家,等等,穿出去才有自己的风格,拒绝千篇一律的大衣,拒绝千篇一律的离子装,拒绝总之拒绝。只穿我自己的风格,不要撞衫。

关于校园创业项目推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