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英郡年华有多少个停车位

购买住房除了关心位置与房价,对于有车的消费者就是停车位的问题了,那么长沙英郡年华有多少个停车位呢?

长沙英郡年华有多少个停车位
长沙英郡年华有多少个停车位

1、英郡年华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52号(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对门)。项目总用地面积94572㎡(142亩),总建筑面积249850.29㎡,共19栋;住宅总建筑面积190857.32㎡,共有住宅2128套、商铺209个、停车位1235个。

2、项目地处长沙南城中央、雨花区腹地,地段优越,配套完善,产品优良,性价比高,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最具升值潜力楼盘”、“最具网络人气楼盘”、“长株潭城际铁路沿线站口标志楼盘”等称号。

3、开发公司简介:长沙天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前身为长沙摩天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下辖长沙摩天轮游乐有限公司、长沙天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天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达80%,其中不乏多名有着多年地产操盘经验的业务骨干。

4、天轮地产成立以来,本着“品牌立市,集约开发,服务社会,诚信经营”的宗旨,先后投资开发了长沙摩天轮、家岭生活广尝英郡年华等项目,其中,便是天轮地产的得意之作,在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上取得了“双丰收”,赢得了业界的普遍赞誉。当下,天轮地产正在开发建设的英郡年华项目,位于东塘、武广、高桥、红星四核央区,系长株潭城际铁路沿线地标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米,总销售额可望突破14亿元。项目一期11万余平米已交房入伙,二期一批2012年5月12日开盘以来,销售率已经达75%以上。随着年内二期二批、三批相继推盘上市,二期产品预计2013年基本完成销售。

5、随着项目的不断拓展、企业的不断发展,天轮地产开始将视眼放到一个更高、更深远的境界,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个领域,将成为公司决策并执意胜出的首眩。

以上的就是关于长沙英郡年华有多少个停车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