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树杈裤搭配什么上衣

其实这条所谓的树杈裤就是我们的开衩裤,很多人在穿搭的时候总是嫌弃自己穿的太过于保守或者死板,所以聪明的女人就会选择给自己的裤子开个衩。那么树杈裤搭配什么上衣呢?

树杈裤搭配什么上衣
树杈裤搭配什么上衣

1、西装+树杈裤。树杈裤和西装算是一套比较新颖高级的穿搭了,西装在近年来是非常受欢迎的,小个子女孩子穿上挺阔的西装也能够瞬间化身为高级白领,轻松打造高挑的身材,如果你再给你的西装裤开个衩,那么绝对是气场全开的女王。

2、衬衫+树杈裤。树杈裤作为今年秋冬的主角,自然有它致命的吸引力的,我们利用树杈裤还可以拯救呆板严肃的衬衫,如果你的衣橱里总有一件或者两件穿不出去的老旧衬衫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穿树杈裤来挽救它了,树杈裤个性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能够让整体造型变得富有活力,搭配衬衫更是显得轻松且时髦!

3、小高领+树杈裤。寒冷的秋冬季节,大家在凹造型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暖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想要兼具温度和风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来一件小高领,小高领既不会显得很臃肿,而且还能够修饰脖颈线条,有利于150小个子女孩显高,下半身搭配一条树杈裤,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想显高太轻松了!

每一年的流行趋势都处于不断地更迭之中,如果我们不紧跟时尚趋势的话,那么我们很快就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所以今年冬天我们也要抛弃去年的趋势,选择新的风向标,用树杈裤代替阔腿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