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具体信息如下。

2、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前身——湖南工业学校创办于1955年。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建设单位。

3、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下设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机电外贸方向)、国际商务、旅游管理、旅游管理(涉外旅游方向)和酒店管理6个专业,并承担全院人文、数理、职业英语等公共课程的教学。

4、学校培养的学生普遍具有精湛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的创新精神,高技能人才品牌得到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学生获巴黎国际发明展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获国际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一等奖1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0个;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88个,二等奖119个,三等奖84个。毕业生就业率、用人单位满意率均在92%以上。众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涌现一批机械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能手。

以上的就是关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