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娄山中学怎么样

娄山中学为上海市长宁区公办的初级中学娄山中学创建于1965年,1997年列为全市第一批公立转制学,2007年转为公办学校。那么上海市娄山中学怎么样呢?

上海市娄山中学怎么样
上海市娄山中学怎么样

1、多年来,不管办学体制如何变化,办学规模如何改变,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品牌发展”之路,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凭借师资强、校风好、质量高而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并获得很高的评价。

2、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优质资源的拓展以及办学规模的扩大,学校分为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为原新古北中学校区),整个校园面积从原来的14亩地扩大到42亩地,校舍建筑面积从11000平方米扩大到26000多平方米,拥有各专用教室28个,全部教室(包括各专用教室)配置了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推拉式无尘白板,实现了信息互动化,教室数字化、无尘化。同时拥有满足特色项目发展的专用教室如乒乓球馆2个、合唱室2个、棒球场1个,京昆室1个以及可以开展8个项目的城市少年宫。

3、如今,学校教学班有39个,学生在校人数1292人,教职工人数162,3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36.2%,中高级比例为74.6%。

关于上海市娄山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