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专升本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

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简称“专升本”,是合格的普通高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那么今年云南专升本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呢?

云南专升本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
云南专升本报名及考试时间是什么

1、正式报名时间:2021年3月18日9:00—3月22日18: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专升本省统考时间为2021年4月17—18日

2、专升本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2—16日,在专升本报名网站打印,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3、考试采用纸质试卷、答题卡答题。考点原则上设在报名确认点院校。考生考试时各科目均不得使用计算器。

4、考试题型全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除体育艺术专业考试外,公共课各科分值为150分,专业课(含校考专业课)分值为150分,总分450分。

普通全日制的专升本考试的选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现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试院主持举办,统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