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今年广东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东省称专升本为普通高校专插本,即就是普通高校招收本科插班生,由广东省教育厅管理。热招高校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热招专业有会计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那今年广东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今年广东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年广东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规定》获悉,广东2021年专升本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

2、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科目共设4门,分别为2门公共课、1门专业基础课、1门专业综合课。公共课、专业基础课每科考试时间120分钟、卷面满分值100分;专业综合课每科考试时间150分钟、卷面满分值200分。

3、外国语言文学类中非英语类专业的专业课,以及个别艺术类专业和需要面试或实操考试等特殊专业的专业综合课,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考试时间由院校在省招生办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自行决定并通知考生。

以上就是关于今年广东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