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集团董事长是谁

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于1983年5月在香港创办,同年8月18日正式开业。那么光大集团董事长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光大集团董事长是谁
光大集团董事长是谁

1、李晓鹏现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校校长,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

2、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是横跨金融与实业、海内与海外,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租赁、投资和环保、文旅、医药等实业的大型金融控股集团。

3、光大集团成立之初以经营外贸和实业投资为主,当时注册名为“紫光实业有限公司”,1984年7月更名为“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12月8日,经国务院批准,光大集团由国有独资企业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并正式更名为“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光大集团董事长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